特斯拉已推出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v10.9 引入更自然的自動駕駛體驗

特斯拉已經為他們的完全自動駕駛軟件推送了一個新的更新,使其版本號升到10.9測試版。根據更新日誌,該更新似乎旨在使軟件表現得更人性化,其中還帶來了更自然的轉彎和更少的突然加速。

FJO8UrNVkAERe1h.jpg

請看下面的完整更新日誌:

通過將交叉口區域的建模從密集的柵格更新為稀疏的實例,改進了交叉口的範圍和路權分配。交叉口區域IOU增加了4.2%。稀疏交叉口網絡是第一個部署了自動回歸架構的模型,通過Al編譯器堆棧的創新,在TRIP Al加速器芯片上以低延遲運行。

通過在Al編譯器堆棧中增加10位推理支持,升級了廣義靜態對象網絡,以使用10位光子計數流而不是8位ISP音調映射圖像。總體召回率提高了3.9%,精度提高了1.7%。

通過在開始轉彎前直接進入十字路口並讓步,使無保護的左轉彎跨越迎面而來的車道更加自然。

通過網絡更新和新的導航線索格式,將車道偏好和拓撲結構估計提高了1.2%。

通過更好地模擬變道后的機動動作所需的減速,改進了短期限變道。

通過更好的運動學建模,改進了不受車道幾何學限制的物體的未來路徑。

當附近有即將到來的減速時,使從停止處的發射更加平靜。

改進了在狹窄道路上向來往車輛讓行時的間隙選擇。

特斯拉最近將其完全自動駕駛包的成本提高到12000美元,儘管該功能似乎遠未完成,但此舉被認為是該公司正在接近其目標。埃隆·馬斯克早些時候曾表示,一旦該軟件功能完全出爐,其對車主的價值將超過20000美元。

fsd-plaid-1.jpg

(0)
上一篇 2022-01-17 21:35
下一篇 2022-01-17 2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