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世界先進祭出最新防疫措施:分組辦公,禁止跨區移動

近期中國台灣疫情升溫,桃園連接器廠宏致和代工大廠仁寶上周接連有員工確診,繼聯電、鴻海升級防疫措施后,台積電、世界先進也祭出了最新措施。據台媒《經濟日報》報道,台積電自今(17)日起啟動分組運營模式,各組織依規劃執行分組分流。

台積電/世界先進祭出最新防疫措施:分組辦公,禁止跨區移動

全公司除特殊情況外,全面暫停來賓、訪客入廠;員工及持有長期工作證廠商人員應避免跨區移動,並依分組分流及動線規劃行進。

台積電指出,除法規項目外,暫停員工島內洽公、出差,並維持暫停海外公務出差,特殊情況須經例外核准。取消跨區的差旅區間車,環廠區間車及上下班交通車座位亦采分組分流模式。此外暫停舉辦公司性聚會活動並取消北部廠區尾牙。

世界先進也於今日調整了防疫措施,包括執行分組分流辦公、禁止人員跨廠區移動、暫停來賓及一般訪客進入公司,特殊情形需經防疫委員會核准。此外,非例行性及必要性的活動則視性質取消或延後舉行。

(校對/Yuki)

(0)
上一篇 2022-01-17 16:26
下一篇 2022-01-17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