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退出功守道公司法定代表人

1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顯示,近日,上海功守道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法定代表人由LI LIAN JIE變更為楊荇農;同時LI LIAN JIE等人退出董事職位,新增人員為李敏、馬宏。

上海功守道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體育經紀;體育賽事活動策劃等。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股東包括阿里體育有限公司等。

李連杰退出功守道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開資料顯示,“功守道”為馬雲和李連杰共同創立的運動項目,該項目由太極推手演變而來。

功守道在太極推手的基礎上進行了國際化創新,保留了剛柔並濟的理念及太極推手的核心規則,以“掤捋擠按”為基本法則,以“采挒肘靠”為基本技法,並通過對比賽規則、比賽場地的修改和創新,使比賽更具對抗性和觀賞性。

2017年11月11日,《功守道》電影上線,該片由李連杰監製,馬雲、甄子丹、吳京、鄒市明、托尼·賈、朝青龍、向佐、李連杰等主演。

李連杰退出功守道公司法定代表人

(0)
上一篇 2022-01-17 15:24
下一篇 2022-01-17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