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RAM+1TB ROM的Galaxy S22 Ultra頂配機型或延期上市

在常規的 128 / 256 / 512GB 型號之外,據說三星還為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智能機準備了 16GB RAM + 1TB ROM 的頂配版本。按照計劃,三星應該會在下月正式發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此外預計有三款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電腦會一同亮相。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當然,這不是我們首次見到 1TB 版本的旗艦移動設備,比如 2019 年發布的 Galaxy S10+、以及蘋果在 2021 年發布的 iPhone 13 Pro 系列。

早前網絡上流傳着一份 Galaxy S22 系列的規格與報價,但我們很奇怪地發現標準款運存(RAM)從 12GB 減少到了 8GB,且其中缺乏了 1TB 型號的蹤跡。

3.png

近日,前三星員工 SuperRoader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頂配機型可能會晚一些時候上市。

此外 Ishan Agarwal 也透露會有 1TB 存儲的 Galaxy S22 Ultra 型號,且預計歐洲會是其中一個主要市場。

4.png

儘管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暫時還用不到 1TB 的超大存儲空間。但自 Galaxy S21 以來,三星已不再為該系列智能機提供 microSD 存儲擴展選項。

隨着近年來的視頻質量的大幅提升,部分專業人士顯然有大量拍攝 8K 視頻的需求,所以 16GB RAM + 1TB ROM 的 Galaxy S22 Ultra 機型的到來,也並不讓我們感到意外。

2.pn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最後,雖然尚不清楚頂配 Galaxy S22 Ultra 機型的報價,但其它幾款 SKU 的預計售價如下:

● 8GB/128GB 型號 – 1300 歐元

● 12GB/256GB 型號 – 1400 歐元

● 12GB/512GB 型號 – 1500 歐元

配色方面,據說 Galaxy S22 Ultra 提供了黑、白、綠、酒紅 4 色選項。不過雖然附帶了 S Pen 手寫筆,但用戶卻需要另行購買充電器(Plus / Ultra 機型支持 45W 快充)。

至於傳說中集成了 AMD 移動 GPU 的 4nm Exynos 2200 芯片組,據說三星陷入了發熱 / 頻率難兩全的尷尬。若優化進展不順,Galaxy S22 系列或僅提供高通驍龍 8 Gen 1 機型。

相關文章:

三星Galaxy S22歐元報價曝光 或迎來全系漲價

傳三星因RDNA 2 GPU過熱而延期發布Exynos 2200芯片組

(0)
上一篇 2022-01-17 10:05
下一篇 2022-01-17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