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Beyond Meat素食炸雞: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據CNET報道,肯德基已宣布與Beyond Meat合作,推出了Beyond素食炸雞,這是其炸雞產品的一個植物性選擇。這並不是肯德基第一次向公眾介紹Beyond素食炸雞。2019年,肯德基在亞特蘭大的首次試營業取得了成功,在五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W]V6LV8L[`D0C9[9D02@7{I.png

CNET記者Katie Teague介紹了關於肯德基的Beyond素食炸雞需要知道的東西,包括成本、植物性替代品的營養細節以及它將存在多久。

它嘗起來像真正的雞肉嗎?

雖然Katie稱她還沒有嘗試過Beyond素食炸雞,但百勝集團將其描述為 “充滿了美味和多汁的滿足感,這是你對肯德基標誌性炸雞的期待,但卻是一種植物性的選擇”。

然而,一些Reddit用戶對這種素食雞肉有不同的看法,他們用“失望”和 “不可食用”等詞語來形容它。然而,它的味道如何,最終取決於顧客的決定。如果人們通常喜歡肯德基或Beyond Meat的產品,這可能是他們的理想選擇。

肯德基Beyond炸雞是完全素食嗎?

百勝餐飲集團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雖然肯德基的Beyond炸雞是以植物為基礎的,但它不是以素食者的方式準備的。雖然肯德基沒有說明,但這可能意味着炸雞可能是利用非素食的油中烹制的。這也可能意味着它是在用於製作肉類炸雞的相同油鍋中烹制的。

IT82NW`DMC}}3Y2{`)[[C$E.png

肯德基Beyond炸雞的供應期有多長?

肯德基沒有說明它將把Beyond炸雞保留多長時間。它只說會持續供應。由於它現在正在測試全美範圍內的植物肉市場,肯德基有可能在未來將其恢復。

Beyond炸雞的價格是多少?

美國顧客現在可以以7美元買到6塊Beyond炸雞,或以14美元買到12塊Beyond炸雞,外加稅。(價格可能因地點而異。)顧客可以選擇不同醬汁,也可以把它們作為組合餐來訂購,並選擇配菜。

Beyond炸雞比普通肯德基炸雞更健康嗎?

肯德基在其全營養指南中指出:

Beyond炸雞每6塊含480卡路里,27克脂肪,1440毫克鈉,30克碳水化合物。相比之下,6塊無醬汁炸雞翅也含有480卡路里,36克脂肪,900毫克鈉和18克碳水化合物。六塊肯德基的特級脆皮嫩肉含810卡路里,含43克脂肪,1,890毫克鈉和48克碳水化合物。

(0)
上一篇 2022-01-17 08:04
下一篇 2022-01-17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