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在今年的某個時間對外公布新一代Galaxy Note

三星一直以來的“下半年旗艦”Galaxy Note可能會在今年的某一個時間回歸,儘管它面臨的最大挑戰可能是在其產品線中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新設備的位置。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S21 FE,現在該公司正在為另一個大型發布會做準備,Galaxy S22預計將在2月的第一周見到陽光。

Galaxy S22顯然是三星移動戰略中的一個關鍵產品,但事實證明,公司還在為其他幾個令人興奮的發布會做準備。

AM)Q_]U)FIRH$Q}}MW5S92I.png

可摺疊設備目前在三星的長期推動中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但與此同時,看起來Galaxy Note系列可能會在今年捲土重來。

三星去年跳過了Galaxy Note的更新,雖然該公司一度確認可能會帶回這一機型,但從未提供進一步信息。

現在,消息人士TechInsider在三星的網站上看到了關於新Note機型的信息,儘管現在這些只是對這種設備的提及。

FJL_z5xXMAEY0lk.jpg

Note的標誌性功能是支持手寫筆,但考慮到其他三星設備已經具備這種功能,包括三星Galaxy S Ultra和該公司的可摺疊設備,看看這個型號如何做出差異化會很有趣。

從三星之前發布的Note型號來看,新機型可能會在夏天的某個時間點出現,最有可能是在8月底。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該設備最終可能與該公司的新摺疊機一起亮相,儘管鑒於我們可能離這次活動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且其中的細節隨時會發生變化。

(0)
上一篇 2022-01-17 08:04
下一篇 2022-01-1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