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Notepad可能是Google首款可摺疊手機的名字

三星、華為、聯想、小米、Oppo和榮耀是過去幾年中至少有推出一款可摺疊手機的智能手機廠商。其中,Oppo和榮耀在過去幾周內發布了Find N和Magic V,因此它們成為了最新的Galaxy Fold挑戰者。但預計更多公司將很快發布新的可摺疊手機,其中包括Google。
去年有大量報道稱,Google將在2021年底前推出其第一代可摺疊手機。然而這並沒有發生,據說Google將發布時間推遲到2022年。幾天前的一次泄密事件表明,Pixel Fold在很大程度上正在進行中,泄密事件顯示了該設備據稱的基準測試結果。但事實證明,不會有Pixel Fold出現在商店,這是因為Google的可摺疊手機的名字可能是Pixel Notepad。

Pixel Fold的傳言

Pixel Fold從來不是可摺疊Pixel的正式名稱。這是一個人們出於方便而使用的名字。

Google用Pixel Notepad這個也有道理,但它不那麼明顯。

據悉,人們在去年的泄密事件中看到的內容包括了Google軟件產品的代碼–代號Passport。最新的則是Pipit,不過,GooglePipit不可能是任何Pixel設備的商業名稱,更不用說是可摺疊手機。

第一代可摺疊Google手機的名字並不那麼重要。Google可以選擇任何類型的名字以表明該手機具有摺疊設計。人們該期待的是,Google將推出一款看起來像Galaxy Z Fold 3的可摺疊手機。當需要更大的屏幕時,該設備將摺疊成一個平板電腦。因此,Notepad對於可摺疊的Pixel體驗來說是足夠描述的。

Pixel Notepad可能是Google首款可摺疊手機的名字

GooglePixel Notepad泄露

據9to5Google報道,這個名字來自一個能夠接觸到GooglePixel計劃的消息來源。該消息人士稱,Pixel Notepad是這款手機的工作品牌名稱。該博客還指出,在這之前,Google可能考慮過Logbook。

更有趣的是,同一消息來源透露了有關Pixel可摺疊手機的另一個細節,這比名字更令人興奮。據報道,GoogleNotepad的價格將低於1799美元的Galaxy Z Fold 3。

三星的新旗艦可摺疊機比以前的機型更便宜。除此之外,三星還開展了大量的促銷活動以說服買家換機。而且,該公司讓人們換取多達四部不同的設備來削減價格。但1799美元仍是一個昂貴的價格標籤。

來自中國的三星競爭對手已經推出了更好的價格。中國的Android旗艦機一直都有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OPPO Find N起售價1200美元,而榮耀最便宜的Magic V設備價格為1570美元。

最後,9to5Google指出,Pixel Notepad的供應將會是有限的。Google的可摺疊產品可能先在美國上市,然後再擴展到其他國家。然而,這些只是暫時的傳言。

目前還不知道Pixel Notepad將在何時推出。但傳言的增加可能表明,Google可摺疊產品將很快到來。這是因為Google無法真正保守Pixel的秘密,而Pixel手機每年都會泄露,早在進入商店之前就已經泄露。

(0)
上一篇 2022-01-16 04:53
下一篇 2022-01-16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