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00塊的谷歌Pixel 6 Pro被知名博主吐槽:體驗太差 換回S21 Ultra

正如谷歌發布會上所說,今年Pixel 6、Pixel 6
Pro是整個Pixel系列歷史上變化最大的一代。從外觀設計、到自研Tensor芯片、再到全新升級的大底CMOS,怎麼看今年的Pixel
6系列都將是手機市場極具競爭力的一台高端旗艦,但從目前來看,它的市場反響並不好。

1月15日消息,擁有千萬粉絲的知名博主Marques Brownlee在推特發文吐槽谷歌Pixel 6 Pro。

Marques Brownlee表示,自從10月以來,Pixel 6 Pro的體驗變得越來越糟糕,我不再把它推薦給大家,最近的更新讓體驗更是雪上加霜,我又重新將SIM卡插回到了Galaxy S21 Ultra中。

近6000塊的谷歌Pixel 6 Pro被知名博主吐槽:體驗太差 換回S21 Ultra

據用戶反映的消息,Pixel 6 Pro自從上市至今,已經出現了葫蘆屏、指紋解鎖慢、幽靈撥號、信號丟失、通話中斷等等多個問題,如此多的Bug讓人很難相信是一台899美元(約合人民幣5700元)旗艦機應該有的表現。

12907af199504474a7514a237c500e0c.png

(0)
上一篇 2022-01-15 18:53
下一篇 2022-01-15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