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荷蘭允許iOS應用內引入第三方支付選項

蘋果公司宣布,它將在荷蘭允許約會應用程序的應用內購買的第三方支付選項,這也是在歐洲範圍內的第一次。周五晚些時候在其開發者網站上的一條消息中,蘋果宣布它將遵守荷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ACM)的裁決,該裁決要求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務來支付約會應用的內購。此舉將規避蘋果對應用內購買的15%至30%的傭金。

蘋果在荷蘭允許iOS應用內引入第三方支付選項

為了遵守ACM的命令,蘋果正在引入一對”權利”,讓開發者在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序中實施自己的第三方支付選項。

為了遵守ACM的命令,我們正在引入兩個可選的新權利,專門適用於荷蘭應用程序商店的約會應用程序,為用戶提供額外的支付處理選擇。想繼續使用蘋果應用內購買系統的約會應用程序開發者可以這樣做,不需要採取進一步行動。在考慮申請這些權利之一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你可能使用的一些App Store功能將不能提供給你的客戶,部分原因是我們無法驗證在App Store的私人和安全支付系統之外進行的支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由於蘋果公司將無法直接了解使用替代方法進行的購買,蘋果公司將無法協助用戶處理退款、購買歷史、訂閱管理以及通過這些替代購買方法購買數字商品和服務時遇到的其他問題。應用開發方及其合作夥伴將負責與客戶解決此類問題。

蘋果公司補充說,它不同意ACM的裁決,認為它”不符合用戶的最佳利益”,並已就該裁決向更高一級法院提出上訴。具體而言,蘋果公司解釋說,它”擔心這些變化會損害用戶體驗,並對用戶隱私和數據安全造成新的威脅”。

蘋果公司向開發者強調了自己的支付系統的好處,該公司的第一方支付選項仍然可用。

蘋果公司將App Store設計成一個安全和值得信賴的地方,供人們發現和下載應用程序。蘋果的應用內購買系統是我們世界級商務平台的一個組成部分,它為人們提供了跨應用和蘋果設備的私密和安全的用戶體驗,並使他們能夠輕鬆地管理他們對數字商品和服務的購買和訂購。

ACM說,蘋果公司通過禁止自由選擇應用程序的支付方式強加了”不合理的條件”。蘋果被警告說,它必須在1月15日星期六之前允許約會應用程序提供第三方支付選項,否則將面臨高達5000萬歐元(5700萬美元)的罰款。蘋果公司補充說,它將很快提供有關強制改變的進一步信息。

]7$V9HP_{)_7IH7{]UZ)0B2.png

(0)
上一篇 2022-01-15 17:54
下一篇 2022-01-15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