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907.20000 增加新功能

微軟已經為在Office Insider計劃的Beta頻道註冊的Windows環境測試用戶發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907.20000。最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包括一個改進的協同創作錯誤恢復體驗,允許在遇到協同創作錯誤后回到連接狀態,用戶將能夠通過選擇所需的發件地址從代理賬戶發送郵件。

安裝了最新的Office Insider Build后,Windows用戶將能夠從自動完成功能中獲益,該功能會自動將單元格中輸入的文本與下拉列表中的所有項目進行比較,只顯示匹配的項目。

此次更新還包括大量的錯誤修復。

你可以通過閱讀以下完整的官方更新日誌了解更多關於這些功能的細節:

Word

Coauthoring-conflict-resolution.png

改進了共同創作的錯誤恢復體驗

在Word中工作時與他人合作是許多用戶的重要生產力工具,而中斷可能是非常令人沮喪的。我們現在開發了一種改進的恢復體驗,可以在用戶遇到協同創作錯誤后快速恢復到連接狀態。這種自動刷新可以同步不同作者之間的所有修改,因此您看到的是儘可能最新的文檔。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應用程序在為文檔中的第一個評論選擇轉到評論時意外關閉。

Outlook

Win32-Select-From-proxy-crop-border.png

從代理賬戶發送郵件

你要求的! Outlook傳統上支持在你的默認地址以外的地址(稱為代理地址,或別名)接收電子郵件。現在你也可以通過選擇所需的發件地址從這些代理賬戶發送郵件。要使用這一功能,請點擊首頁>新建郵件。在信息窗口中,點擊發件人按鈕右側的箭頭,選擇管理列表。然後你可以在下拉菜單中添加其他發件人地址。一旦完成,點擊你想發送郵件的地址(通過發件人菜單)。編寫你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發送按鈕。請注意,你的租戶管理員必須啟用這個功能,使其對用戶可用。

修復了Outlook搜索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在使用OnPrem服務搜索時導致結果不完整。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使用數字版權管理(DRM)的郵件無法打開。

Excel

利用下拉列表的自動完成功能促進您的數據驗證

下拉列表是一種方便的方式,使Excel中的數據輸入和驗證更加有效。我們現在增加了自動完成功能,它可以自動比較單元格中輸入的文本和下拉列表中的所有項目,並只顯示匹配的項目。你將花更少的時間滾動列表,處理數據驗證錯誤,或編寫複雜的代碼來處理這項任務。

PowerPoint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無窗口模式下以編程方式打開演示文稿時,可能無法加載鏈接圖像。

Access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使用包括DFS命名空間、短文件名或映射驅動器的網絡路徑時,會阻止多個用戶打開一個數據庫。

其它

修復了從Visio導出的SVG文件不能正確顯示文本的問題。

要更新到最新的Microsoft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請打開Office程序並轉到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2-01-15 16:53
下一篇 2022-01-15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