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終於開始向Pixel 6和6 Pro推送去年12月的OTA更新

Google Pixel 6和6 Pro終於收到了1月份的更新。此外,Google還發布了Pixel
6系列的系統鏡像和OTA文件。一月份的更新帶來了12月份更新的所有修復,加上本月的一些新修復。如果你從11月的補丁基礎上更新,獲取到的更新包將是215MB,如果是從12月的補丁出發,則只有40MB。

gsmarena_000.jpg

在Google的更新支持頁面上,有一個很長的修復清單。主要的修復措施包括使用呼叫屏幕和與撥打緊急電話有關的錯誤。還有一個與某些條件下的電池消耗有關的問題。還有一般的UI修復,能使用戶體驗更順暢,Wi-Fi也有望更穩定。

圖片.png

在12月的更新中,Pixel 6的用戶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並不開心,因為這款手機發布至今遭遇各種問題。密集的補丁目的是解決之前軟件構建中的錯誤,但它最終又給全球用戶帶來了信號問題。它甚至導致Google因錯誤而禁用了一些Pixel專屬功能,一些用戶被更新到12月,而另一些用戶則被留在11月的更新中,直到Google通過延遲的12月更新來解決一切問題–對於那些被困在11月更新中的用戶來說,12月更新甚至從未到來。

正如Google承諾的那樣,Pixel 6和6 Pro的更新終於在今天(1月14日)開始推出,並應在未來一周內適用於所有Pixel 6設備。同時,1月份的更新早在1月4日就開始向舊版Pixel用戶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15 16:53
下一篇 2022-01-15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