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致歉“魚眼觀察”作者並回應統一充電口提案爭議

據“魚眼觀察”作者發布的消息,“已收到網易公關負責人轉來的一份丁磊的’致歉信’,’致歉信’中,丁磊兩度向我致歉,並宣布撤回之前的法律函。”據了解,該事件源自於丁磊的統一充電口提案,對此,“魚眼觀察”作者提出的質疑。

之後,網易公司通過微信平台投訴該文章侵權。緊接着,網易公司法務部,又給“魚眼觀察”作者發了一份法律函,要求刪稿和道歉。這件事在網上引發了不小的討論。

https://n.sinaimg.cn/tech/crawl/519/w550h769/20220115/78da-fd1794d180b5deca8bcfaa8c31686e7c.jpg

據悉,在得知此事之後,丁磊致信“魚眼觀察”作者於平並回應了關於統一充電端口標準是否會阻礙行業創新的爭議,並表示團隊正式員工的確存在着考慮不周、操作不當的問題,已經撤回可以撤回的相關函件。

丁磊表示,提案前做了大量的調研,發現這個問題確實是很多人的痛點,因此才在政協會議上做了相關提案。在一項新技術發展的初級階段,自由競爭將促使百花齊放百家爭鳴,使得技術創新迅速成型。在技術逐步成型之後,需要行業或者政府制定一定的規範。我們大可不必擔心因為這些規範就束縛住了創新,因為真正的創新是擋不住的。

(0)
上一篇 2022-01-15 11:34
下一篇 2022-01-15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