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GTA6》將在2024年3月前發售

根據一位分析師的推測,Take-Two的最新財務報告可能暗示了《GTA6》將在2024年3月之前發售。幾天前,Take-Two宣布將以127億美元收購手游巨頭Zynga,這是遊戲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收購,作為公告的一部分,該公司預測其到2024年的複合增長率將達到14%。

分析師預測:《GTA6》將在2024年3月前發售

外媒Axios發現,這一信息導致業內分析師認為該公司計劃在2424年3月31日之前發售大型IP遊戲。

分析師預測:《GTA6》將在2024年3月前發售

Cowen的Doug Creutz表示,該財報預測相當於消費者支出約90億美元,暗示了“可能在24財年推出《GTA6》。”(24財年從2023年4月1日持續到2024年3 月31日)他告訴Axios,之前,Take-Two曾通過財務指標暗示《GTA5》將在2012年或2013年初發布,後來又降低目標表示延期,該遊戲最終在2013年底發布。他說道:“所以,在R星的一款遊戲正式發布前就將其放入#s中是有先例的。

Jefferies的一名分析師在本周的一份研究報告中也表示:“能夠……讓管理層有信心發布如此強有力指導意見的遊戲屈指可數;我們相信至少會有一款R星的IP在24財年發布。”

分析師預測:《GTA6》將在2024年3月前發售

業內人士Tom Henderson去年7月稱,《GTA6》將在2024年或2025年發布,部分原因是R星在其所謂的“危機文化”遭到批評后,將重點放在員工福祉上。他的說法得到了消息靈通的彭博社記者Jason Schreier以及VGC的消息來源的支持。

R星目前正在準備發售PS5和Xbox Series X版本的《GTA5》。

(0)
上一篇 2022-01-14 12:52
下一篇 2022-01-14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