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ark Dance》成為首個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100億次的視頻

據Neowin報道,《Baby Shark Dance》成為有史以來首個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100億次的視頻該視頻由碰碰狐(PINKFONG)上傳,自去年以來已經是該平台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視頻。該視頻取代了Luis Fonsi 和Daddy Yankee的《Despacito》音樂視頻,後者是去年觀看次數最多的前記錄保持者。

1604352148_baby-shark_story.jpg

碰碰狐是一個兒童教育品牌,隸屬於韓國公司SmartStudy。該頻道已經上傳了超過4000個視頻,這些視頻以兒童歌曲、遊戲和應用程序為基礎。

碰碰狐首席執行官Min-Seok Kim對《獨立報》說:

“見證鯊魚寶寶如何將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在一起是一個真正有意義的旅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介紹鯊魚寶寶的進一步冒險,這將給世界各地更多的粉絲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

《Baby Shark Dance》視頻是在五年前的2016年6月18日上傳的。從那時起,截至Neowin發稿時,它的播放量已達10,005,374,142次。該音樂視頻是一個孩子們喜歡循環觀看的舞蹈節目,幫助它獲得了所有這些瀏覽量。歌曲《Despacito》自2017年1月13日上傳以來,以7,700,884,017次瀏覽量排在第二位。

這部音樂視頻首先在東亞地區傳播,此後又在Nickelodeon電視台催生了一部動畫電視劇、現場巡演,甚至是NFTs。

(0)
上一篇 2022-01-14 08:52
下一篇 2022-01-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