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布照明配件Litra Glow 為視頻通話與內容創作中的人物補光

羅技今天發布了Litra Glow,一款用於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的補光照明配件。通過TrueSoft技術和無邊緣擴散器,Litra Glow將提供電影般的色彩準確性,號稱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讓所有膚色的人看起來自然、光彩照人。

羅技還提到,Litra Glow即使暴露在12小時后也不會造成光生物危害。從溫暖的燭光到冷色調的藍色,Litra Glow允許你調整適合任何風格的燈光顏色。

Logitech-Litra-Glow-Light-for-Streamers.webp

羅技Litra Glow產品細節:

羅技的TrueSoft技術提供平衡的全光譜LED燈光,具有電影般的色彩準確性,為視頻會議或縮放會議提供最佳照明。

Litra Glow的無框散光器輻射出寬闊、柔和的光線,使被攝對象看上去更加自然,並在任何情況下消除了刺眼的陰影,提供完美的網絡攝像頭照明。

無論是遊戲、播客還是廣播,Litra Glow可調式LED補光燈都通過了最嚴格的UL測試準則,可用於全天。

自帶三向顯示器支架,可調節高度、傾斜度和旋轉,使燈光在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上都可以做到精確定位。

可調節的亮度和色溫設置可以快速實現想要的視頻色澤,從溫暖的燭光到冷藍色。

Litra Glow支持使用羅技免費的G-Hub桌面應用程序來控制USB網絡攝像頭燈的亮度、色溫、開/關以及加載/保存預設。

Litra Glow現在可以從亞馬遜訂購,價格為5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12 22:01
下一篇 2022-01-12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