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笑男孩”祝福視頻450元一條:每月在中國都接到訂單 量不是特別大

近日,網上流傳出一張截圖,一個使用“非洲男子生日祝福”照片做頭像的賬號,發布的朋友圈內容,上面寫着:“假笑男孩,性價比非常高的祝福視頻。”@紅星新聞記者注意到,在某專門定製祝福視頻的網站上,假笑男孩加文的一條祝福視頻標價為450元。

據藍鯨TMT報道稱,加文的經紀人魏先生告訴記者,目前加文在中國的所有活動都是由他個人負責,“沒有簽什麼經紀公司。”他與加文的合作從2018年就開始了,在自己的引薦下,加文入駐某祝福視頻定製平台,分成方式是每拍攝一條祝福視頻分一次收益。

圖片.png

目前每個月都會接到一些訂單,“量不是特別大。我和加文的父母,都沒有把這當成是賺錢,只是覺得大家都喜歡加文,想讓更多人得到他的祝福。”

魏先生表示,加文才11歲,自己和加文的父母都“不指望他賺錢”,他們也並不喜歡聽到所謂加文“營業”的調侃。

“假笑男孩”祝福視頻450元一條:每月在中國都接到訂單 量不是特別大

(0)
上一篇 2022-01-12 21:01
下一篇 2022-01-12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