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造車?媒體:蘋果預計將與多家韓國廠商展開合作

1月12日,智車派了解到,據韓媒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今年加快Apple Car項目的開發,預計將與多家韓國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展開合作。蘋果要與多家韓國企業合作的消息早在去年就有傳出。幾個月前,有消息稱,蘋果與多家韓國電動汽車零部件製造商談判,並且與LGEnergySolution和SKOn討論了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問題。

加速造車?媒體:蘋果預計將與多家韓國廠商展開合作

蘋果汽車概念圖

近日,據業內人士透露,蘋果公司有意對一家韓國汽車零部件製造商進行股權投資,蘋果要求該公司將產能翻倍。除此之外,蘋果公司還通過線上會議與其他一些公司進行了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外媒報道,蘋果公司曾在2020年找到日本車載空調企業三電尋求幫助,並把電動汽車的圖紙提供給了三電。目前來看,Apple Car項目在尋求合作夥伴方面並不容易,並且蘋果有可能在其iPhone製造所依賴的零部件供應鏈中尋找合作夥伴。

關於蘋果造車項目的進度,在2021年年末有消息表示,蘋果正在加速電動汽車的研發進度,蘋果汽車可能會在2025年正式亮相。

(0)
上一篇 2022-01-12 11:52
下一篇 2022-01-12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