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款小程序能讓Windows 11恢復Windows 10的開始菜單

如果你不太習慣 Windows 11 的居中任務欄和開始菜單,那麼今天介紹的這款“Native Windows 10 Start menu for Windows 11”小程序能夠讓你恢復到 Windows 10 的開始菜單。該程序發布在 GitHub 上,但該程序有個錯誤就是有時候開始菜單退出的時候會很慢。

1w06ruw8.webp

微軟在宣布Windows 11時說:

我們已經簡化了設計和用戶體驗,以提高你的生產力,激發你的創造力。它是現代的、新鮮的、乾淨的和美麗的。從新的開始按鈕和任務欄到每一個聲音、字體和圖標,一切都有意為之,讓你掌控並帶來一種平靜和輕鬆的感覺。

我們把”開始”放在中心位置,使它更容易快速找到你需要的東西。開始菜單利用雲和 Microsoft 365 的力量,向你展示你最近的文件,無論你之前是在哪個平台或設備上查看的,即使是在 Android 或 iOS 設備上.

除了這款“Native Windows 10 Start menu for Windows 11”小程序之外,你還可以使用本站曾介紹過的 StartAllBack 3.0和 RoundedTB 兩款應用。

(0)
上一篇 2022-01-12 10:52
下一篇 2022-01-12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