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軌道拓展國際市場:計劃在日本和英國發射火箭

北京時間1月12日早間消息,英國億萬富翁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旗下的維珍軌道控股公司(Virgin Orbit Holdings Inc.)計劃2022年中從英國進行兩次火箭發射,隨後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包括從日本進行發射。

維珍軌道拓展國際市場:計劃在日本和英國發射火箭

維珍軌道CEO丹·哈特(Dan Hart)本周二在媒體發布會上表示,該公司計劃今年進行6次發射,包括本周在美國的一次。他預計,到2023年,維珍軌道位於加州長灘的工廠將生產20枚火箭。

哈特表示,開拓全球市場的努力可能包括最早明年在日本進行的一次發射,而維珍軌道也在探索在巴西發射的可能性。上月,維珍軌道與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併完成了上市,該公司正準備最快明年在關島進行美國太空部隊的發射任務。

維珍軌道本周三的任務將為3家客戶發射衛星,其中包括Spire Global和美國國防部。哈特表示,在歐洲的火箭發射時間將取決於英國政府的審批流程。

受此消息影響,在美國股市周二下午的交易中,維珍軌道股價上漲28%。

(0)
上一篇 2022-01-12 09:52
下一篇 2022-01-12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