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4或採用藥丸形打孔屏 三種屏幕對比圖

今天一天,iPhone 14系列的消息突然引起了全網的關注,原因是不少消息稱iPhone 14系列將首次取消劉海屏,採用打孔屏方案。據相關爆料,iPhone 14這一代將出現非常大的變化,首先是mini機型取消,iPhone 14的兩款入門機型將分別是6.1和6.7英寸機型,新增了大屏幕的iPhone 14 Max,作為低價的大屏版本。

至於Pro版本則變化更大,依然維持一大一小兩款產品,但是將首次取消劉海屏,採用挖孔式的設計,雖然目前還是早期傳言,但是幾乎所有供應鏈傳出的消息都指向這種方案。

根據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將會採用類似藥丸形的居中打孔設計,這對於以往的劉海屏來說,屏佔比獲得了巨大的提升,備受期待。

今天下午,還有網友曝光了目前已知幾種iPhone未來新機的設計方向渲染圖,並且將頂部原本的劉海區域單獨拿出來對比。

曝iPhone 14或採用藥丸形打孔屏 三種屏幕對比圖

圖片分別顯示了居中打孔方案、藥丸打孔方案,以及完全無任何開孔的屏下方案,從圖上來看,無論是哪一種相比現在劉海屏的屏佔比都有明顯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無劉海的設計目前來看非常渺茫,但是有消息稱,蘋果近幾年一直在研究屏下傳感器的技術,很可能會在iPhone 15系列上首次實現屏下前攝、屏下Face ID等技術,帶來完全無開孔的完整屏幕效果。

屆時,搭配上蘋果四邊等寬的邊框控制,將成為最強屏幕之一,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1-11 22:41
下一篇 2022-01-11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