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與iPhone 13 Pro同框照曝光:新老外形對比強烈

最近關於iPhone 14系列至少是兩款Pro機型要改用“膠囊”型屏內挖孔設計的傳言炒得火熱,國內外社交平台討論激烈。日前,設計師Ian Zelbo分享了基於傳言繪製的iPhone 14 Pro樣圖,還和iPhone 13 Pro同框放置,新老外形的強烈對比躍然紙上。

如果最終坐實,那麼證明蘋果的目標也將是完全消除異形屏,最終實現前攝、Face ID元件等全部埋設在屏下,但這究竟要等待多長時間,還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還有爆料者給出蘋果內部正討論的iPhone 14系列定價,相較於13系列全部上調100美元,也就是799美元起,國行或對應5999元。

之所以會漲價,原因就是5.4寸的mini機型被砍,6.1寸成了最入門款式。

iPhone 14 Pro與iPhone 13 Pro同框照曝光:新老外形對比強烈

(0)
上一篇 2022-01-11 17:41
下一篇 2022-01-11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