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力遊說歐盟 防止《數字市場法案》嚴重衝擊業務

北京時間1月11日消息,為了改變歐盟即將出台的針對大型科技公司的法律,Google正在做最後一搏,該公司發布了一系列針對布魯塞爾政客和官員的廣告、電子郵件和有針對性的社交媒體帖子。

谷歌大力遊說歐盟 防止《數字市場法案》嚴重衝擊業務

就在歐盟政策制定者對《數字市場法案》(DMA)進行最後打磨之際,Google硅谷總部的高管們正加緊努力淡化該法案的部分內容。他們擔心,這些內容可能會對他們的業務造成嚴重影響。

“加州的最高管理層一直都知道DMA,但他們現在才醒悟過來。”一位Google內部人士稱。此次遊說活動既包括Google的直接遊說,也有由它資助的幾個行業協會展開的遊說。荷蘭歐洲議會議員金·范·斯帕倫塔克(Kim van Sparrentak)表示,她注意到Google的遊說活動在最近幾周明顯升級,傳達的信息是:限制Google將損害小企業。

(0)
上一篇 2022-01-11 16:40
下一篇 2022-01-11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