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推遲Exynos 2200芯片組的發布

根據國內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發布的最新推文,三星已經推遲了旗艦芯片組 Exynos 2200 的發布。推文中寫道:“三星已經推遲了 Exynos 2200 的發布。自去年開始,三星 Exynos 系列芯片的發布就不順利。事實上,Exynos 1200 原計劃在去年 11月發布,但中途取消了。三星 LSI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而且不是什麼好事”。

czb54u6e.webp

此前爆料消息稱,三星計劃 1 月 11 日公布 Exynos 2200 芯片組。@i冰宇宙表示該芯片組的 GPU 時鐘高於 A15 Bionic 的時鐘,雖然更高的時鐘速度並不直接代表性能的提高,但這仍然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QQ截圖20220111151103.png

這可能表明,三星仍然需要時間來打磨Exynos 2200,而這些調整可能包括提高電源效率,即使是以提高性能為代價。這次推遲的最大影響將是即將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的推遲,據說該系列將在 2月8日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中宣布。

Exynos 1200 應該是 Exynos 2200 的低功率版本,如果不是三星推遲了該SoC,它最終將為中檔手機提供動力。目前,我們還沒有關於這個韓國科技企業打算何時正式發布其旗艦芯片組的最新信息。

(0)
上一篇 2022-01-11 15:51
下一篇 2022-01-11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