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間曾被擠爆 鴻星爾克董事長回應熱度回落:我沒有落差

1月11日,據@老闆聯播 消息,在風馬牛年終秀上,鴻星爾克董事長吳榮照表示,鴻星爾克熱度回落之後沒有落差,因為消費者情緒肯定是要慢慢歸於常態化。

如何讓自己的產品、服務和品牌的形象,跟上用戶的期許和期待才是鴻星爾克後面應該去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吳榮照還表示,自己的夢想是要打造一個全球領先的一個運動品牌,讓一個我們真正中國土生土長的品牌在全球都能夠受到別人的尊重。

據了解,在去年河南暴雨洪水災害發生后,國產運動品牌鴻星爾克宣布,通過鄭州慈善總會、壹基金緊急捐贈5000萬元物資馳援河南災區。

在馳援河南之後,鴻星爾克迅速稱為全網關注的焦點,一時間,鴻星爾克直播間被網友擠爆,主播多次喊話要“理性消費”,鴻星爾克熱度達到巔峰。

有業內人士指出,從消費者心理的角度,消費者對鴻星爾克的心疼,引發了階段性的情感消費。但是要通過這次機會真正成為大品牌,留住消費者,需要的是獨立、潮流的設計,和過硬的品質,以及更立體化的品牌形象。

直播間曾被擠爆 鴻星爾克董事長回應熱度回落:我沒有落差

(0)
上一篇 2022-01-11 15:49
下一篇 2022-01-11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