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圖像顯示微軟Surface Go 3新加入啞光黑色選項 可能搭配LTE型號發布

微軟似乎正在準備推出Surface Go 3的啞光黑版本。從Twitter上的Aggiornamenti
Lumia泄露的圖片顯示,10.5英寸的Surface Go 3採用了新的啞光黑色外觀。該設備在其他方面與Surface Go
3相同,這些營銷圖片可能表明即將推出。

surfacego3black.0.webp

微軟在9月首次推出Surface Go 3,相比上代加入了新的英特爾處理器陣容。Surface Go 3可以配置英特爾奔騰Gold 6500Y或酷睿i3-10100Y,而前一代推出的是奔騰Gold 4425Y或酷睿m3芯片。不過,Surface Go 3與之前的機型相比,幾乎沒有其他變化。

FIuzAFQXoAMKBC9.jpgFIuzB43XwAQGWLR.jpgFIuy-_6WUAMvXZ7.jpgFIuzBDAXIAYyO9s.jpg

LTE版本的Surface Go 3預計將很快到來,因為微軟最初在9月承諾這些機型將在”未來幾個月”出現。啞光黑色版本可能會配合LTE版本的Surface Go 3的推出,同時預計今年將是Surface的豐收年。據熟悉該公司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軟將在2022年通過多種產品紀念版更新來慶祝Surface的10周年。

德國亞馬遜的一份清單還包括黑色啞光Surface Go 3的圖片,以及一份規格清單,表明它將配備英特爾的Core i3處理器、8GB內存、128GB存儲和LTE連接。亞馬遜列出的發布日期是1月11日。

FIvssvFWYAo0iUY.jpg

(0)
上一篇 2022-01-10 22:40
下一篇 2022-01-10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