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曾在2020年將EV相關示意圖提供給日本製造商三電

據日經亞洲日前報道,2020年1月,一名自稱是蘋果零部件經理的男子通知日本汽車供應商三電(Sanden)–蘋果想要製造電動汽車並出示了電動汽車和空調零部件的示意圖。

vanarama-apple-car-concept.jpg

報道稱,三電是一家領先的汽車空調部件製造商,蘋果和Sanden接着討論了具體的部件要求。然而現在,三電由於財務困境因COVID-19大流行病而惡化,這家公司在2020年6月向債權人申請債務重組,另外跟蘋果的汽車談判顯然已經淡化。

雖然該報告沒有提供關於兩家公司之間談判的任何進一步細節,但它進一步證實了蘋果傳聞已久的電動汽車野心。

2021年11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曾報道說,蘋果正在加速其項目工作並以具有完全自動駕駛能力的電動汽車為目標。Gurman稱,蘋果的目標是在2025年推出,但該項目多年來面臨許多挫折和關鍵人員的離職,所以時間框架並不確定。

(0)
上一篇 2022-01-10 08:20
下一篇 2022-01-1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