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工具CCleaner現在已可在Windows 11微軟商店中獲取到

儘管雙方關係緊張已有多年,但CCleaner現在可以在Windows 11微軟商店中使用了。微軟應用商店對這家工具軟件公司來說無疑是一個新的開始,微軟放下了家長式的態度,讓Windows 11用戶和開發者通過商店獲得Win32應用程序的全部功能。

這也意味着我們在Windows 11平台中已經看到了新類型的應用隊伍正在擴張,如Firefox和Opera等瀏覽器。

2020年,微軟在其微軟安全網站上正式將CCleaner標記為潛在的不需要的應用程序。這一決定是由於該安裝程序安裝了一些額外的不必要的應用程序。

過去,CCleaner曾被披露向Windows PC提供惡意軟件,也有一些CCleaner與Windows 10不兼容的問題,儘管這些問題現在已經被修復。

一般來說,你在CCleaner中可以做的大部分事情都可以用內置工具來做,但很高興看到微軟放開一些控制,讓用戶自己做決定。

清理工具CCleaner現在已可在Windows 11微軟商店中獲取到

(0)
上一篇 2022-01-09 19:00
下一篇 2022-01-09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