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中Alt+Tab頁面改用窗口化 而非全屏

Windows 10/11 的窗口管理要比 macOS 更為優秀,現在微軟進一步增強了“任務切換器”的交互體驗。在 Windows 11 系統中,用戶可以通過 Alt+Tab 鍵盤快捷鍵在打開的應用程序之間快速切換。在現有版本中會以全屏方式呈現,而在即將到來的“Sun Valley 2”功能更新中微軟將實現窗口化。

Windows 11中Alt+Tab頁面改用窗口化 而非全屏

在最新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26 預覽版更新中,微軟已經開始將 Alt+Tab 顯示為窗口化而不是全屏。正如下圖所示,一排應用縮略圖會出現在屏幕中央,它類似於 macOS 的小預覽。如果你按住 Alt 再點擊 Tab   鍵,Windows 將在圖標之間從左到右移動,反之亦然。

Windows 11中Alt+Tab頁面改用窗口化 而非全屏

此外,現在的模糊效果更明顯,整體體驗也更好,因為 Alt+Tab 行現在顯得很現代,與Windows 11的外觀或感覺相匹配。這種新的Alt+Tab體驗適用於Windows Insider計劃中數量有限的Windows 11測試者。大多數用戶可能看不到新的Alt+Tab UI,它使用窗口模式進行應用預覽,而不是全屏。

(0)
上一篇 2022-01-09 11:00
下一篇 2022-01-09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