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畫報》泳裝模特稱陌生人使用AirTag在夜間跟蹤她數小時

據AppleInsider報道,《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泳裝模特Brooks Nader稱,她在周三晚上逛酒吧時被跟蹤了5個小時,因為一個陌生人顯然將一個蘋果AirTag塞進了她的外套口袋。

46400-90413-Apple-AirTag-Header-xl.jpg

26歲的Nader在周四的Instagram帖子中詳細介紹了這一事件。Nader表示,她把大衣掛在椅背上,這時有人可能把AirTag放在她的口袋裡。之後,她說這個人在她去紐約市的幾家酒吧時跟蹤了她五個小時。

當她的iPhone上出現一個通知,說有一個未知的配件正在和她一起移動時,她才被提醒注意到這種跟蹤。她回家后在外套里發現了AirTag。

25R@$2%LZ2Q3LETJ0PSYP@5.png

“這是有史以來最可怕、最恐怖的時刻,”她在Instagram帖子中說。“我只是想讓大家意識到這種情況的存在。”

在被跟蹤之前,Nader說她根本不知道AirTags的存在。現在,她正在利用她的大量社交媒體粉絲來提高對潛在安全風險的認識。

在2021年4月該配件發布后,已經有一些關於AirTags被用來跟蹤人和方便盜竊的報道。

然而,蘋果公司表示,這些設備的設計是為了防止跟蹤行為。AirTags具有反跟蹤機制,如通知Nader的警報。它們在離開主人的iPhone範圍后還會發出蜂鳴聲。這些都是目前其他跟蹤設備所沒有的功能,如Tile公司生產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2-01-08 07:29
下一篇 2022-01-08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