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Plaid Track Mode”:將賽道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

特斯拉今天宣布推出“Plaid Track Mode”,這是“Track Mode”(賽道模式)的升級版本,將 Model S Plaid 的賽道性能推到一個全新的水平。特斯拉早在 2018 年就為 Model 3 Performance 推出了“賽道模式”,對動態控制進行了微調,以提高賽道性能。2020 年,特斯拉發布了“Track Mode V2”,進一步提高性能。

suau0dv1.webp

而伴隨着新的 Model S Plaid(目前特斯拉性能最高的汽車),因此特斯拉現在發布了全新的“Plaid Track Mode”,啟用了穩定控制、操控平衡和再生制動的所有功能。特斯拉在更新日誌中表示:

本周,“Plaid Track Mode”正在向北美的 Model S Plaid 車輛推出。對於“Plaid Track Mode”,我們的目標很簡單:在德國紐博格林賽道上實現量產電動車的最快單圈時間,並允許對穩定性控制、操控平衡和再生制動進行單獨調整,使駕駛員在賽道上對車輛的控制有更大的權限。

(0)
上一篇 2022-01-07 15:29
下一篇 2022-01-0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