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Sidewalk Bridge Pro發布:將IoT網絡擴展至公園等場所

亞馬遜旗下品牌 Ring 推出了 Amazon Sidewalk Bridge Pro。這種專業級的橋接器旨在將低帶寬、長距離的無線網絡擴展到公共場所,如城市公園、州立公園、城市中心、大學、企業和其他不可能有很多 Ring 和 Echo 設備的地方。

Amazon Sidewalk Bridge Pro發布:將IoT網絡擴展至公園等場所

在接受 The Verge 採訪的時候,亞馬遜 Sidewalk 總監 Stefano Landi 表示:“Sidewalk 的長期願景是推動智能和互聯事物的普及。今天,連接是設備的最大挑戰。手機連接太昂貴,Wi-Fi 和 LoRaWAN 的覆蓋範圍有限。為了幫助整個生態系統,需要一個像 Sidewalk 這樣隨處可見的開放網絡”。

為了推廣亞馬遜 Sidewalk 在住宅以外的擴展,亞馬遜與亞利桑那州立大學、Thingy 合作,推出了試點項目。該大學正在其智能城市研究中使用該 Bridge,而空氣質量監測設備製造商 Thingy 正在部署該 Bridge,以連接其在消防員與野火作戰的荒野地區的空氣質量系統。

Thingy 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Scott Waller 說:“我們為非常偏遠的地方設計了 Thingy AQ,在那裡,電源效率和範圍對火場行動至關重要,從第一天起我們就開始使用 LoRa。亞馬遜Sidewalk Bridge Pro為我們帶來了LoRa在大量所需地點的威力,與我們在亞馬遜網絡服務中的現有應用輕鬆整合,並為設備和應用帶來可信賴的安全”。

Amazon Sidewalk Bridge Pro發布:將IoT網絡擴展至公園等場所

Landi說,自2021年6月開啟以來,Sidewalk已經在100多個大都市地區獲得了強大的住宅覆蓋。在那裡,它的主要目的是為智能家居設備擴展連接。隨着智能家居跨出家門,到景觀照明、戶外運動傳感器、車庫門控制器和寵物追蹤,這些小玩意可能會努力保持與家庭Wi-Fi的連接。人行道可以擴大這些設備的低帶寬工作範圍。

在家庭中,大多數Echo智能音箱和一些Ring相機作為Sidewalk的橋樑,允許它從每個設備的帶寬中抽出一點來為其網絡供電(使用藍牙低能量、900MHz LoRa和其他頻率)。你的鄰居中擁有Sidewalk橋的人越多,網絡就越強大。Echo設備的用戶可以在設置揚聲器時選擇啟用Sidewalk,並隨時打開或關閉它。

(0)
上一篇 2022-01-07 10:19
下一篇 2022-01-0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