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動畫電影宣布撤出春節檔:電影緊張製作中

據媒體消息,原定2022大年初一上映的3D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奇幻筆記》將撤出春節檔,檔期待定。導演薛曉路已確認這個消息,稱電影還在緊張製作中。在這部電影中,經典IP櫻桃小丸子將首次以3D形象登上大銀幕,小丸子將從日常生活飛越到充滿幻想的新世界。

據悉,這已經是第二部宣布撤出今年春節檔的影片,昨日,“開心麻花”電影《超能一家人》也宣布因後期工作量巨大,無法按期完成製作為由宣布撤出春節檔。

《櫻桃小丸子》動畫電影宣布撤出春節檔:電影緊張製作中

除了這兩部撤檔的電影外,目前春節檔預計還有《奇迹》《四海》《我心飛揚》《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熊出沒:重返地球》《狙擊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我是霸王龍》《小虎墩大英雄》《侏羅紀大樂園》等十餘部影片。

前不久,國家電影局網站發布了《關於做好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電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等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級電影主管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實屬地責任,抓緊抓實抓細電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杜絕出現聚集性疫情,確保常態防控到位、預約限流到位、排片間隔到位、人員排查到位、環境消殺到位、應急處置到位。

今年冬季疫情依然嚴峻,春節檔期間電影院是否開放還是個問題,接下來會不會有更多影片撤檔呢?

《櫻桃小丸子》動畫電影宣布撤出春節檔:電影緊張製作中

(0)
上一篇 2022-01-06 22:19
下一篇 2022-01-06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