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投資者最擔憂加密貨幣哪一點?安全問題是關鍵

歐洲最大的受監管數字資產對沖基金管理公司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相對於波動性和監管規定,安全擔憂是阻礙機構投資者投資加密和數字資產的主要原因。對管理約1084億美元的機構投資者和財富管理公司的調查顯示,79%的人將資產託管視為是否投資這一領域的關鍵考慮因素。

託管人為希望安全存儲和保護其加密資產的投資者提供解決方案。該份報告採訪了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50位財富經理和50位機構投資者。

報告稱:“其次,67%的受訪者將價格波動列為關鍵考慮因素,市值因素佔56%,監管環境佔49%。還有12%的人將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碳足跡列為不投資的重要理由。”

機構投資者最擔憂加密貨幣哪一點?安全問題是關鍵

受訪者還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被賦予更多監管此類資產的權力的前景表示樂觀。SEC主席Gary Gensler呼籲國會賦予該機構更多權力來監管加密貨幣交易、借貸和平台。在這些受訪者中,76%的人預計今年將批准這一政策。

報告稱:“如果SEC被授予這些額外的權力,73%的機構投資者和財富經理認為,這將對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的價格產生積極影響,32%的人認為這將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1-06 20:20
下一篇 2022-01-06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