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在地無法動彈:過路車主教科書式扶起

路遇老人摔倒,到底該扶不扶?不扶,心裡過不去,扶了又擔心被碰瓷。日前,湖南一老人摔倒在地無法動彈,一位過路車主上演教科書式扶起的視頻引發關注。
據國內媒體報道,1月5日下午,湖南常德,澧縣車主周先生駕車行駛途中發現一老人摔倒爬不起來。

周圍的車輛來來往往,周先生看到以後非常着急,由於擔心被碰瓷,於是把車停在路邊開始就一直錄製視頻,隨後把老人扶起,見老人無大礙才離開。

視頻中,周先生從車內就打開手機錄像,“前頭有一個老人,我下去看看他,我錄個證據”,他邊走邊說道。

周先生說,當時有好多車,有的看都不看他,生怕壓着他,就走得很慢。下去扶的話,他們又躲我又怕,因為我是個單親爸爸,帶兩個小孩子,訛不起。

“我就把手機打開,拍了個視頻。如果他有事的話,我肯定要把他帶到醫院去。”

(0)
上一篇 2022-01-06 12:01
下一篇 2022-01-06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