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搭第三方電池 續航暴增至1210公里

日前,據報道,美國電池開發商Our Next Energy(ONE)已將實驗性的全新電池組改裝到特斯拉Model S中,宣稱在道路測試中以55英里/小時約合88公里/小時)的平均速度行駛了752英里(約合1210公里)。

雖然88km/h的時速,對高速續航車輛來說,不算是高速工況,但是已遠高於市區行駛速度,因此這樣的速度,也具有實際意義。

據介紹,改裝的特斯拉Model S搭載的電池組容量為203.7千瓦時,能量密度為416瓦時/升。測試在12月的密歇根州進行,在道路上行駛了近14個小時,平均時速為55英里/小時(約合88公里/小時),里程錶顯示752.2英里(約合1210公里)。

特斯拉搭第三方電池 續航暴增至1210公里

此後,再由第三方在測功機上進行驗證,測試車輛以55英里/小時(約合88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了882英里。

這一種全新的電池Our Next Energy將其稱之為“Gemini”,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ujeeb Ijaz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消除目前阻礙大多數消費者的里程焦慮來加速電動汽車的普及 。”

不過,這種改裝電池,在安全和成本方面,未必能夠達到量產要求,但在技術可行性方面,已經驗證了電動車單塊電池的續航極限能力如何。

(0)
上一篇 2022-01-06 09:57
下一篇 2022-01-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