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總監Gavin Raeburn離開微軟

微軟企業副總裁 Alan Hartman 今天宣布,Gavin Raeburn 已經離開 Playground Games 遊戲工作室,現由聯合創始人 Trevor Williams 接任。Raeburn 在遊戲行業內是位很有影響力的任務,曾參與過類似於《塵埃》(DiRT)和《超級房車賽》(GRID)等主流賽車特許經營項目。

QQ截圖20220106075103.webp

幾年前,Playground Games 幾年前被微軟收購,以加強其第一方陣容,到目前為止,該開發商的每一次體驗都很成功。Hartman 向 Windows Central 分享了以下信息

在為 5 代廣受認可的 Forza Horizon 遊戲工作 12 年後,Gavin Raeburn 將離開 Playground Games,曾擔任工作室總監。作為 Playground Games 的創始成員,我們感謝 Gav 對 Forza 系列遊戲的領導和貢獻,並祝他一切順利。聯合創始人 Trevor Williams 將從總經理過渡到工作室主管,立即生效,因為 Playground Games 團隊專註於 Forza Horizon 5 的更新和 Fable 的開發。

在Raeburn離職的消息傳出的前一天,343工業公司宣布《光環無限》的首席敘事設計師Aaron Linde將離開團隊,加入Riot Games。Riot Games以《英雄聯盟》系列而聞名。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9
下一篇 2022-01-06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