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撤銷對特斯拉專利訴訟 特斯拉股價周三跌超5%

周三收盤,特斯拉股價大跌5.35%,報1088.12美元,市值10927億美元。據報道,電動汽車初創公司Nikola(尼古拉)周三撤銷了對競爭對手特斯拉20億美元的專利訴訟,雙方同意撤回所有針對對方的索賠和反訴。

Nikola撤銷對特斯拉專利訴訟 特斯拉股價周三跌超5%

早在2018年,Nikola就起訴特斯拉,指控特斯拉抄襲了其數項專利設計,包括U型擋風玻璃、車身和側門的設計。為此,Nikola向特斯拉索賠20億美元。

Nikola還稱,該公司於2016年5月發布了一款電動半掛卡車。幾個月後,特斯拉招聘人員就試圖挖走該公司的首席工程師。

但在美國檢察官指控Nikola創始人兼前CEO特雷弗·米爾頓(Trevor Milton)犯有證券欺詐罪后,這起訴訟便陷入停滯。

相關文章: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Nikola與特斯拉和解 撤銷20億美元的專利訴訟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8
下一篇 2022-01-0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