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奪得2021年迪士尼+節目排行榜榜首位置

2021年對於迪士尼+流媒體服務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年份。除了首次推出五部漫威影業的電視劇外,迪士尼還在Premier Access上推出了四部新電影。這個平台在2022年的服務內容可能會變得更大,但在前進之前不妨讓我們回顧過去的一年。

比如,你知道2021年迪士尼+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是什麼嗎?這裡有一個提示:它跟《星球大戰》或漫威無關。

Screenshot_2022-01-05 the-simpsons-1 jpg(WEBP 圖像,1600x900 像素) — 縮放 (70%).png

《辛普森一家》在2021年位居迪斯尼+榜單之首

在這一年裡,網站What’s On Disney Plus追蹤了每天出現在該應用趨勢列表上的最受歡迎的節目。通過這些數據,該網站列出了2021年迪士尼+上傳播最廣的節目名單。這些並不是官方統計數據,但它們為人們在流媒體服務上觀看什麼提供了一個有趣的視角。以下是全球排名前十的節目:

《辛普森一家》

《米奇妙妙屋》

《布魯伊(Bluey)》

《Jessie》

《洛基》

《曼達洛人》

《旺達·幻視》

《What If…?》

《實習醫生格蕾》

《獵鷹和冬兵》

由於有數百集可供播放,《辛普森一家》可能會在未來幾年裡繼續在迪斯尼+排行榜上發光發熱。另外,迪斯尼仍會不斷製作新的辛普森主題特輯從而使這部動畫系列劇繼續在觀眾的腦海中保持新鮮。

當然,《辛普森一家》並不是人們繼續訂閱迪士尼+的唯一原因。2022年,漫威將為流媒體服務帶來至少8部新電影和電視劇,其中包括《永恆者》、《奇異博士2(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驚奇女士》、《月光騎士》、《女浩克》、《銀河護衛隊:聖誕特別篇》和《我是格魯特》。

(0)
上一篇 2022-01-05 11:58
下一篇 2022-01-05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