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在三星/LG電視運行分辨率暫時被限為1080p

三星和LG在今年冬天擁抱了雲遊戲,在他們的電視機上支持Google Stadia和NVIDIA的GeForce
Now–但這兩個品牌的電視目前都不會包括NVIDIA的最佳質量串流。NVIDIA雲遊戲主管Phil
Eisler證實,這些電視的分辨率被限定為1080p,而且聽起來該公司的4K HDR流將在2022年上半年獨佔該公司自己的NVIDIA
Shield電視機頂盒。

GAMINGHUB_LANDINGPAGE_3_.0.webp

但之後,這可能會發生變化,最終會如何取決於電視的處理器性能。

“電視使用許多不同的SOC,具有不同的性能水平,要想能夠以60 FPS的速度解碼我們的數據流,所以我們首先需要專註於1080p。”Eisler解釋說。”我們已經在12月與LG首先推出,並在2022年上半年與三星型號推出,並將在2022年下半年增加分辨率,因為我們需要繼續為這些解碼應用進行優化,”他補充說。

Google昨天證實其Stadia雲遊戲服務將在LG和三星電視上提供4K數據流(三星之前沒有明確表示),儘管Stadia的”4K”定義自該服務推出以來一直有點可疑。它通常指的是Stadia流本身的分辨率,而不是其遊戲的內部渲染分辨率。例如,Stadia上的”4K”版本的《命運2》實際上是放大了的1080p。

在今天的CES 2022新聞發布會上,NVIDIA表示,預計到2024年,雲遊戲總體上將增長到1億用戶,並宣布AT&T 5G客戶可以免費獲得其GeForce Now”Priority”級別的6個月會員。那是在相當於RTX 2080(不是3080)顯卡的雲端上運行1080p。

(0)
上一篇 2022-01-05 01:47
下一篇 2022-01-05 0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