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發布Hydra Pro 6無線路由器 目標是讓Wi-Fi 6更加普及

關於5G作為無線通信的未來已經有很多討論,但它並不是今天和未來幾年唯一將連接設備的下一代技術。Wi-Fi
6(又稱802.11ax標準)也開始快速進入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但它在家庭中的應用並不完全那麼快。部分問題在於支持Wi-Fi
6的路由器的價格,Linksys現在正試圖用其最新的家用甚至商用路由器來解決這個問題。

router-2.jpg

Linksys對802.11ax並不陌生,這也不是它的第一款Wi-Fi 6路由器。然而相比之下,Linksys新發布的Hydra Pro 6是一款更實惠的Wi-Fi 6產品。該公司的目標客戶是那些經常被困在家裡的SOHO職員和學生,他們需要一個既穩定又安全的互聯網連接,以及易於使用但又有足夠的高級功能讓父母放心的產品。

Hydra-Pro-6_-Image-1.jpg

儘管”經濟實惠”是它的標籤,但Hydra Pro 6仍然包含了Wi-Fi 6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它聽起來幾乎是Linksys Hydra Pro 6E的簡化版,提供了幾乎相同的功能和端口數量。除了四個千兆以太網端口和USB-A端口外,該路由器可以處理超過30個設備,發射的無線網絡信號可以覆蓋到2700平方英尺面積,最高速度可達5.4Gbps。

router-3.jpg

Linksys Hydra Pro 6在美國的標價為299美元,這仍然低於Hydra Pro 6E目前的350美元(通常為5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5 00:48
下一篇 2022-01-05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