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Alexa的聯想Smart Clock為床頭櫃提供虛擬助手

聯想為其智能產品陣容增加了一個新的、更實惠的智能時鐘,帶有Alexa內置功能的聯想智能時鐘為床頭櫃提供了亞馬遜的虛擬助手。這款新的聯網時鐘還支持一些新的智能對接配件,這樣主人就可以增加無線充電板等功能,而不需要更多電纜或電源適配器。

Lenovo-Ambient-Light-Dock_Squid_Yellow-1280x720.jpg

從設計上看,它的風格並沒有偏離現有的Smart Clock 2。一個柔軟觸感的織物封面,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迷霧藍和粘土紅。與更昂貴的智能顯示器不同,Smart Clock with Alexa前面沒有全液晶觸摸屏。相反,聯想使用了更簡單的LED屏幕,其比例使用戶可以掃視整個房間,看到時間和即將到來的天氣預報。取決於房間的環境照明,LED燈也會自動變暗,用戶可以點擊智能時鐘頂部的按鈕來催眠或解除警報,以及調整音量。

Lenovo-Smart-Clock-Essential-with-Alexa-Built-in_Above.jpg

Smart Clock with Alexa有一個靜音開關可以關閉麥克風。考慮到帶Alexa的智能時鐘可能會被用在卧室里,聯想也沒有為它安裝攝像頭,機身只有一個3W的揚聲器和一個全尺寸的USB端口,可用於為其他設備充電,如手機。

Lenovo-Smart-Clock-Essential-with-Alexa-Built-in_Hero_Rear_Facing_Right.jpg

另外,對於那些支持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聯想將有一些不同的底座配件。例如,聯想帶夜光的無線充電底座是去年與Smart Clock 2一起推出的,它也增加了一個Qi充電板和環境照明。

Lenovo-Smart-Clock-Essential-with-Alexa-Built-in_Birdeye_US-Weather.jpg

作為一款小玩意,2022年的Smart Clock with Alexa也有着自己的配件:聯想環境光底座。它有兩種風格–其中一種讓智能時鐘看起來像一隻迷人的小章魚,顯示屏給了它”眼睛”,而另一種則是看起來像一隻海豹–並且支持多種不同的顏色。它可以被設置為八種不同的照明模式之一,包括根據運動照明,通過語音命令或通過Alexa應用進行調整。

Lenovo-Ambient-Light-Dock_Sealion_White.jpg

內置Alexa的聯想智能時鐘Essential將在本月上市銷售,售價為59.99美元。這比搭載Google助手的聯想智能時鐘便宜10美元。帶夜光的無線充電底座已經上市,而環境光底座將在今年第一季度晚些時候上市,定價為2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5 00:47
下一篇 2022-01-05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