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第二版可穿戴顯示眼鏡 重量更輕外觀不那麼呆板

TCL正準備推出其去年限量發行的可穿戴式個人顯示器第二個版本。第二版名為NxtWear Air,提供與原版相同的眼鏡中副顯示屏功能,但重量減輕了30%,從130克減少到75克。TCL也為注重風格的人做了一些調整,將設計調整為更像一副普通的太陽鏡。

TCL推出第二版可穿戴顯示眼鏡 重量更輕外觀不那麼呆板

NxtWear Air和它的前輩NxtWear G一樣,在一副眼鏡框中嵌入了兩塊1080p的微型OLED,相當於佩戴者在大約13英尺外看到140英寸的屏幕。它的鏡片是不透明的,眼鏡也不提供AR或VR功能。相反,它就像一個你戴在臉上的輔助顯示器,使用USB-C連接到兼容DisplayPort的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立體聲揚聲器是內置的,但如果你不想惹惱耳邊的所有人,你應該連接藍牙或有線耳機來代替。今年的型號還配備了兩塊磁力互換板,可以吸附在鏡框的前面,改變眼鏡的風格。

TCL推出第二版可穿戴顯示眼鏡 重量更輕外觀不那麼呆板

TCL表示NxtWear Air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目前還沒有關於它將在哪些地區上市的消息,TCL也還沒有透露它們的價格。NxtWear G去年在澳大利亞限量發售,售價899澳元(約68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5 00:47
下一篇 2022-01-05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