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執政黨將首次在總統選舉中發行NFT用於籌款

據韓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的競選委員會周日表示,執政的韓國民主黨(DPK)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總統選舉中發行不可偽造代幣(NFTs)進行籌款的政黨。NFTs是最新獲得廣泛關注的加密貨幣現象,它將包括數字藝術品在內的收藏品轉化為可以交易的獨特和可驗證的資產。

optimize.jpg

從本月開始,民主黨將向李在明競選活動捐款的支持者發送印有李在明照片和政策的不可互換的數字圖像。該黨解釋說,其NFTs將作為一種債券,因此其持有人可以與其他個人交換數字資產。

競選委員會的最新籌款計劃是在民主黨議員李光潔周四宣布他將在1月中旬的某個時候開始接受加密貨幣捐款,並以NFT的形式為捐款開具收據。

“我們的總統候選人也在為使用NFT籌款做準備,”這位立法者當天在國民議會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民主黨強調,國家選舉委員會(NEC)上個月確認,使用NFTs籌款並不違反《政治資金法》或《公職人員選舉法》。

“在過去的八個月里,我們與國家選舉委員會和其他政府機構討論了這個問題,”李議員說。”捐款的管理將符合《公職人員選舉法》和《政治資金管理準則》。”

在民主黨競選委員會負責數字化政策的前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部長朴映宣也為該黨的虛擬資產友好政策助力,她發行了與她在2018年寫的Facebook消息相關的NFT,在該消息中她反對關閉加密貨幣交易所。

“我的第一個NFT於1月1日賣給了一位匿名買家,價格為2000克雷,約合300萬韓元(2500美元),”她在Facebook上寫道,周日。

朴又發行了一張帶有自己漫畫和新年賀詞的NFT,這位前部長還將在下周與李議員一起會見遊戲公司的代表,討論通過使用NFTs促進國家遊戲產業的措施。

作為贏得20多歲和30多歲年輕選民心的努力的一部分,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一直支持遊戲業使用NFTs的嘗試。在上個月接受一個遊戲YouTuber的採訪時,他說,韓國應該引領全球遊戲與虛擬資產和NFTs整合的趨勢。

“如果我們否認實際存在的東西,這將類似於孤立主義的外交政策,”他說。

(0)
上一篇 2022-01-04 22:47
下一篇 2022-01-04 2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