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tek攜手芯片製造商Hailo推出RSC100邊緣AI計算機

致力於研發製造創新、可靠、高效的工業計算機產品的 Axiomtek,剛剛宣布了與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芯片製造商 Hailo 的新合作。作為一款 ARM 平台的邊緣 AI 計算機,Plato(RSC100)搭載了具有 26 TOPS 算力的 Hailo-8 處理器,能夠高效、智能、可持續地全面運行深度學習類應用程序。

0.jpg

(來自:Axiomtek | Press Releases)

Axiomtek 表示,與 Hailo 的合作,為客戶提供了全新的 AI 解決方案 —— 涵蓋了智慧城市、零售、工業 4.0、以及交通等廣泛的細分市場。

Hailo 在開發適用於邊緣設備的高性能 AI 處理器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功能強大且價格實惠的 Plato,也是 Axiomtek 首款採用 Hailo-8 芯片方案的無風扇邊緣 AI 計算系統。

Axiomtek 產品經理 Ken Pan 指出 —— RSC100 機型具有先進的 AI 性能,非常適合各類智慧城市應用,涵蓋了智慧監控、工廠、工業、交通等領域。

Hailo 業務發展副總裁 Liran Bar 補充道:

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尋求部署智能 AI 邊緣技術,而這套聯合解決方案,正好具有這方面的競爭優勢。

我們期待與 Axiomtek 這樣的行業巨頭合作,推出更多基於 AI 驅動的只會城市應用。

隨着 Plato(RSC100)的推出,其有望成為邊緣 AI 計算領域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1.jpg

配置方面,RSC100 機型具有靈活且功能強大的存儲。

除了板載 16GB eMMC,該機還具有 PCIe x4 的 M.2 2280 SSD 插槽(M-Key / 支持 NVMe 或 SATA 協議)和 microSD 讀卡器,以最大限度地提升關鍵工作負載的性能、密度和吞吐量。

網絡方面,雙 GbE 端口允許 RSC100 支持 IP 攝像頭和 LiDAR 連接,具有更大的視頻分析帶寬。此外這台邊緣計算設備配備了兩個全尺寸 PCIe Mini Card、一個 SIM 卡、以及 M.2 B-Key(3052)插槽。

其它 I/O 端口包括 1 個支持 4K×2K 的 HDMI 2.0 端口,雙 RS-232 / 422 / 485 串口 + 雙 CANbus 端口 + 雙 USB 2.0,8-CH DIO、Console、以及七個用於 WLAN 和 5G / LTE 的 SMA 型天線連接器。

2.jpg

機身設計堅固,帶有過流(OCP)、過壓(OVP)、反接等電源保護。

RSC100 可在 -20℃ 至 +70℃ 的極限寬溫度範圍內工作,能夠承受高達 3 Grms 的振動。再加上支持 Linux 操作系統,使之成為密集型邊緣 AI 計算應用程序的理想之選。

至於 Hailo-8,其採用了創新架構打造,使得邊緣設備能夠運行以往智能在雲端執行的複雜的深度學習類應用程序。

此外該平台的先進架構,可帶來前所未有的性能、更低的功耗、更小的延遲,為在邊緣運行的智能設備提供增強的隱私防護和可靠性。

3.jpg

以下是 Axiomtek Plato(RSC100)的主要特點:

● 搭載 Hailo-8TM 處理器,AI 性能高達 26 TOPS 。

● 支持先進的人工智能特性,非常適合智慧城市應用。

● 配備支持 GigE 攝像頭和 LiDAR 連接的雙 GbE 以太網端口。

● 提供雙 COM / 雙 CANbus / 8-CH DI/DO 端口。

● 支持 Wi-Fi / 藍牙 / 5G / LTE 無線連接。

● 可承受從 -20°C 到 +70°C 的寬工作溫度。

● 兼容 Linux 操作系統。

(0)
上一篇 2022-01-04 18:47
下一篇 2022-01-04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