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路由4即將上市 搭載高通CPU+NPU 上網更穩定

1月4日,榮耀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全新榮耀路由4即將上市。新品採用高通CPU+NPU解決方案,搭載專屬NPU網絡處理芯片,高速率傳輸與多用戶接入場景上網更穩定。與此同時,高通官方也轉發表示,期待榮耀路由4的到來,並通過高通沉浸式家庭聯網平台為榮耀路由賦能,帶來1+1>2的成效。

據悉,此次榮耀路由採用的高通平台,其最大特點是搭載了專用的網絡處理單元NPU,大家在智能手機上經常會聽到。

NPU亦稱網絡處理器,可更加智能地處理海量的網絡數據,並進行了專屬的性能優化,在處理同等網絡和計算任務時,高通的解決方案可帶來更高的能效。

此外,榮耀路由器4應該針對大戶型用戶帶來更具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想必在穿牆能力上也會進一步升級。

上一代榮耀路由3與2020年5月發布,採用自研凌霄650芯片,是榮耀首款Wi-Fi 6+路由器。其定價219元,到手價為199元,這也是Wi-Fi 6路由器首次殺到200元以下。

榮耀路由4即將上市 搭載高通CPU+NPU 上網更穩定

(0)
上一篇 2022-01-04 15:47
下一篇 2022-01-04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