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維斯表示 《黑客帝國》70%的片酬都捐給了癌症研究

基努·里維斯出演的《黑客帝國》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黑客帝國:矩陣重啟》先已在北美地區上映,該片也將會於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系列電影主演,美國演員基努里維斯最近透露他從1999年第一部《黑客帝國》中獲得的大部分收入都捐給了癌症研究。

基努·里維斯表示 《黑客帝國》70%的片酬都捐給了癌症研究

據紐約郵報採訪報道,基努·里維斯向白血病研究機構捐贈了大概 3150萬美元,這大概是他出演《黑客帝國》獲得的4500萬美元片酬的70%。採訪中透露基努·里維斯捐贈的原因是當時他的親妹妹金·里維斯正在與這種疾病作鬥爭,此前她曾在1991年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

即使基努·里維斯的妹妹進入了白血病的緩解期,他依舊繼續悄悄地捐款給癌症研究機構,並建立了一個私人基金會。基努·里維斯還在2020年拍賣了15分鐘的Zoom“約會”,拍下的粉絲能夠與基努·里維斯透過Zoom面對面交流15分鐘。此次活動所得款項全部捐給了針對癌症兒童的Camp Rainbow Gold項目。

基努·里維斯表示 《黑客帝國》70%的片酬都捐給了癌症研究

基努·里維斯曾在2009年的《女性家庭雜誌》採訪時表示自己有一個已經運行6年的,用於幫助幾家兒童醫院和癌症研究的私人基金會,而且不喜歡在基金會上面加上自己的名字,他覺得應該讓基金會做它該做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1-04 14:38
下一篇 2022-01-04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