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畢業後去城裡送外賣、送快遞 有多少大學生都沒有用

近日,福耀玻璃董事長全球產業發展論壇上表示,大學應該培養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年輕人走向製造業的第一線去
他表示,現在中國很多大學生畢業後去城裡送外賣、送快遞,甚至不去上班最好,這樣有多少大學生都沒有用。

“有個教授說,我們中國又多少大學生,沒有用的,都在城裡送外賣、送快遞。”

此外,曹德旺還在全球產業發展論壇上表示,我們國家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富得離譜的,現在最有效的辦法是企業家們把賺的錢拿出來和大家分享,這樣社會就和諧了,他們的生意也好做了。

12月4日,在中國教育三十人論壇第八屆年會上,福耀玻璃集團董事長曹德旺表示,他100億建設福耀科技大學的錢現在放在福耀股票上,2023年竣工時應該用不完。

此外,他還將從個人戶頭湊出100億作為獎教獎學基金,這所大學將來必須是中國最有錢的大學。

(0)
上一篇 2022-01-04 13:36
下一篇 2022-01-04 1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