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發布已2月 仍有30%支持Surface未獲驅動包

在 Windows 11 正式發布過去 2 個多月了,但在官方兼容性列表中對微軟 Surface 產品的驅動支持仍不完整。算上 AMD 和英特爾變種的 Surface Laptop 和 2021 年的新硬件陣容,有 16 種 Surface 基礎配置支持 Windows 11。但在 Windows 11 發布 2 個月,其中 5 款仍然沒有 Windows 11 驅動包。

hru63lux.webp

官方宣稱支持,但是並未放出 Windows 11 驅動包的設備如下:

● Surface Go 2

● Surface Pro 6

● Surface Laptop 2

● Surface Laptop 3 (Ryzen)

● Surface Studio 2

關於這份名單,有幾件有趣的事情需要注意。首先,Surface Studio 2 最初是不被支持的。然而,該機器的高昂成本加上他們仍在無折扣地銷售老化的第 7 代英特爾機器的事實,微軟被迫擴大對該設備的支持,不管他們對TPM 2.0的堅定立場。

另外,Surface Laptop 3 有一個針對英特爾變種的 Windows 11 驅動包,只剩下 Ryzen 機器排除在外。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儘管 Surface Go 3 與 Windows 11 一起發貨,但仍為其提供了 Windows 10 驅動程序。

(0)
上一篇 2022-01-04 11:38
下一篇 2022-01-0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