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歌手Omarion發視頻:“不要混淆,我不是奧密克戎變體”

“Omicron(ο,奧密克戎)”是希臘字母表的第15個字母,對於那些不講希臘語的人來說可能不是很熟悉。因此,當它現在成為最新新冠病毒變體的名稱時,發生一些混亂是可以預期的。R&B音樂人Omarion想讓人們知道:雖然他的名字可能以”Om”開頭,以”on”結尾,但他跟病毒沒有關係。

“嗨,我是Omarion。我是一個藝術家,不是一個變種,”他在1月1日發布的TikTok視頻中說道,“所以請注意,如果你正好在街上碰到我,你不必隔離五天。”

Screenshot_2022-01-04 omarion-social jpg(WEBP 圖像,644x336 像素).png

另外,他還為新年的搖滾之夜製作了一個視頻,他開玩笑稱自己的律師讓他讀一份指出其不是病毒變體的聲明。

“上一次我不得不這樣做還是在2000年,當時每個人都把Y2K和B2K混淆了,”他說道。據悉,他指的是自己作為主唱的男子樂隊–B2K(全稱Boys of the New Millennium)。

Screenshot_2022-01-04 New Year’s Rockin’ Eve on Twitter.png

他還將自己的TikTok個人介紹改為:“Omarion是一位藝人而不是(新冠病毒)變種。”

雖然他沒有列舉任何他的名字跟病毒混淆的具體事例,但他又製作了兩個關於混淆的視頻。他在其中一個視頻中說道:“雖然不要碰我並保持距離很重要,因為你知道應該這樣做,但你如果你想在我的音樂中跳舞則不需要陰性測試。”

(0)
上一篇 2022-01-04 10:38
下一篇 2022-01-0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