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支持英特爾XeSS技術的工作室名單曝光

近日,首批將支持英特爾XeSS技術的工作室名單在網上曝光。雖然這份名單是要在2022年的CES上公布的,但我們終於知道哪些工作室將支持英特爾的XeSS技術。據這份泄露的新聞稿顯示:

首批支持英特爾XeSS技術的工作室名單曝光

505 Games、EXOR Studios、Fishlabs、Codemasters、Hashbane、IO Interactive、Illfonic、小島工作室、Massive Work Studio、PUBG Studios、Techland、育碧和Wonder People將支持XeSS技術。

首批支持英特爾XeSS技術的工作室名單曝光

此外該新聞稿還顯示,《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PC版將支持英特爾的XeSS技術。雖然具體時間未公布,但猜測小島工作室將在2022年CES上宣布這一消息。

英特爾XeSS技術與英偉達DLSS技術相似,同樣採用深度學習來合成接近原生高分辨率渲染質量的圖像,而且不需要針對每個遊戲單獨進行訓練,還可兼容英偉達與AMD部分最新顯卡。對於自家的Arc顯卡,XeSS將使用XMX矩陣加速,效果更好。

(0)
上一篇 2022-01-04 09:37
下一篇 2022-01-04 09:37

相关推荐